齐玖

杂食懒癌工作狗,出没不定。你看我发文了?要么工作压力太大,要么这cp真的戳我了,我激情产粮

生贺!【简单粗暴没毛病!】

啊啊啊啊啊啊麻烦死了,没有压力什么都不要想写,但是 。。。。为什么就6月9号了啊?!玛德我一个字都憋不出来啊啊啊啊啊啊!总之。。。大概是个段子?我也不知道我接下去能写多少

@专业毒驾老司机唐梧桐 先凑和着看看吧。。我赶在明天之前发出来的东西。之后再慢慢细化修改。绝对有ooc,以及我绝对是给自己挖了个坑



“唔——”白发的青年揉着眼睛醒了过来,侧脸上微红清晰的睡痕很明显是来自身边那位付丧神甲胄的印记。
俊美的付丧神伸手揉乱了青年的头发,在青年的唇上轻啄。眼底金色的新月微微有些暗色。
“休息得怎样?”付丧神凑到青年耳边压低了声音。在得到青年“还好”的回答后,“那晚上还请您多多指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