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玖

杂食懒癌工作狗,出没不定。你看我发文了?要么工作压力太大,要么这cp真的戳我了,我激情产粮

目标是睡了那个药总 4

emmmm厚脸皮系列的4,拖了很久真的抱歉【醒醒,并没有人会看】,嘛,考完试又不跟家里吵架,没压力真的什么都挤不出来,很难受。再加上找了个小时工,天气又开始疯狂升温,手里一堆一堆游戏开了活动要肝,我选择成为一条咸鱼。

依旧我流,OOC严重。跟朋友讨论过人物的反应会不会OOC,朋友说应该没问题。那就当他没问题吧。【放弃思考中】

还是希望有小天使给评论,不管说什么什么的都没问题。我就想跟你们说说话,没人说话我其实很慌的。毕竟第一次把自己写的东西发出来,不知道自己的文笔啊剧情安排什么的有没有什么不恰当的地方。

那么,接下来是正文了。



回到本丸正好是晚饭时间,烛台切和今天到厨房帮忙的短刀们正忙着将食物摆放到广间的桌子上。

“光忠麻麻,我回来啦。”少女笑着跟刀剑男士们打着招呼,有些意外的发现自己没有在短刀里找到药研,“说起来,你们谁看到了药研么?”

“药研的话,好像在他们粟田口的屋子,说有事情要跟和一期商量的样子。”烛台切想了想。“要吃晚饭了,有什么晚饭的时候说吧。”

“也不是什么要紧的事。”迎着短刀们意味不明的眼神,少女不在意笑了笑。“我吃完饭再找他。”

“嘛。”烛台切揉了揉少女的头。

依旧是一顿无视掉某些小插曲就很和谐温暖的晚饭。然而唯一,也可以说是最大违和就是审神者的旁边空着的座位——一直坐在审神者旁边的药研选择坐回了粟田口那边,并不时的跟一期一振低语着什么,两人都是一脸严肃,并强行无视了审神者投过去的各种目光。迎着少女的目光,只有乱回给了少女一个自求多福和糅杂了各种奇怪复杂情绪的眼神。

强行顶着诡异的氛围吃完晚饭的感觉对审神者的心脏来说真的很不友好。在少女以最快的速度收拾掉自己的那份晚饭后,随意找了个理由搪塞着逃离了饭桌。然而在即将逃进自己的房间的一步前,被人拎住了衣服后领。

“那个……清光啊,”少女心虚的笑着不敢回头,“我们有话好好说嘛,所以能不能先放开我呢?”

“药研,你怎么说?”清光转头把问题抛给了从少女房间里拉门出来的药研。

“放开吧,没事的。”药研笑道。

看着药研藤紫色的眼睛里笑意,一种命不久矣的绝望感漫上了少女的心头。强撑着笑容,少女问道,“药总,有什么事么?”然后少女看到了从自己身后蹭出来的乱。

“主君,”乱的表情有些微妙,“我们路上遇到了药研哥的。只是你当时没看到。”

“哦。”少女了然的点点头,过来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等等?!乱,你再说一遍?!”

“我确实在从万屋回来的路上遇到了大将。”药研笑着补刀。“大将跟乱说的话,我也都听到了。”

“好吧,药研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少女绝望的埋下头叹口气,抬起头是脸上已经是一片平静,“那么,药研,你们现在准备做什么?”

“大将不觉得应该先把事情解释清楚吗?”药研反问道。

“药研想要听我解释什么事情?”少女把问题抛了回去。“再说就算要解释,你们觉得这里合适么?”

一人几刀相视沉默。

“审神者大人。”打破沉默的是跑进来的狐之助,“新的政府通知到了。”

“知道了。”少女应着一把把狐狸抱了起来,“我一会儿去看,现在有其他事情,都进屋吧。”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