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玖

杂食懒癌工作狗,出没不定。你看我发文了?要么工作压力太大,要么这cp真的戳我了,我激情产粮

关于活击的第五集【有剧透慎入】

emmmmmmmmm。。。姑且也算是证明一下我还活着吧【顶个锅盖先】9月之前都处在打工中,虽然是个小时工,但是我还要肝废狗,肝ichu,肝奇迹暖暖,肝刀,肝基三,还有基三的老板号。。。日常两点睡十点起,起床就去上班就是跑医院送饭,下班晚上七八点或者10点半,我什么都不想做啊【打滚】
再加最近基三格外不顺,我们服浩气又在发疯,随时都在劫镖根本没法跑商,这几天我还专门挑了半夜12点之后跑商,然而依旧走两步就是劫镖的浩气,被劫得气到肾痛。

接下来是关于第五集的观后感

飞碟你社怕不是要炸!你看着切叔本体的裂痕!摸着你的良心跟我说切叔不会碎!你跟我说切叔不会碎啊!你敢不敢!

咳咳,还有,谁出的主意伤药哥腿的!?站出来!老娘不让你尝一遍满清十大酷刑老娘不姓齐!mmp!我一定要讲,不憋!【虽然严格来说是该上周的吐槽】

兼桑重伤,顺便还要体验一把堀川被沉海的感觉?嗯?!飞碟你们很会玩嘛,嗯?【和善的微笑+捏拳头.jpg】

哦,这满船的溯行军也是666【棒读】还有。。。飞着的敌短刀,好像。。。意外的可爱?

还有!我觉得这个爷爷绝对有问题!这个审也有点不对!【直觉】正常的话,应该不会说出要摆脱辅佐这样的话吧?op里那把缠满黑气的刀怕不是爷爷本体哦【瞎奶】

最后的最后,还是关于切叔的。emmmmmm我太天真了,我单知道飞碟自古对枪兵不友好,我并没有想到切叔也会一起惨遭毒害。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