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玖

杂食懒癌工作狗,出没不定。你看我发文了?要么工作压力太大,要么这cp真的戳我了,我激情产粮

目标是睡了那个药总 5

大半夜的爆肝成果。可能占tag,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打tag,反正把出场有台词的刀的个人tag打一次,要是有什么问题请告诉我!我会马上删tag的!请见谅

emmmmmmmmm不要问我说为什么限锻是巴型,小笼包是什么我不知道!【我没疯】

还有!关于巴形的介绍我直接摘的百度百科😂毕竟不了解历史,我只能拿百度救我

依旧是我流,依旧是OOC【反正那个一期和爷爷肯定OOC了】。这次我还没给我朋友看,就不管不顾的发出来了,有一切不适请随时右键关掉,谢谢小天使们。

婶婶的名字还是出来了,希望你们不会介意。关于名字的读法的话,第一个字音同【齐】。【亓官】这个姓的话,可以简化成【齐】姓。很早很早在百家姓上看到的。超级而且莫名喜欢这个姓!就一直拿着在用了😂

这个系列,大概会完,也大概不会完。我也不知道之后有没有办法写下去。至于车嘛,总会开的【望天】

还有就是关于那个给婶婶安排相亲的女的,其实是真事。其实算是个题外话,我想听听你们的看法_(:з」∠)_

我哥还没和他女朋友结婚的时候,他女朋友就在跟我哥打听我有没有谈恋爱,然后想介绍人跟我相亲,还说什么我不小了,该考虑这些了【那个时候我才大二。我个人的看法是,你还没和我哥结婚,你就不算我家的人,你也就没资格来对我谈恋爱的事情提任何看法】。本来我对那个女生的印象就不好,那是个网红脸,画着很厚的妆,苍蝇腿一样的嫁接睫毛,说话会捏着嗓子的女生,我其实挺讨厌她的。但是家里人因为她很勤快都喜欢她,我哥跟她谈恋爱之后她把我哥的所有事情都做了【我哥和前女友谈的时候在自己学着做家务,家里就觉得前女友不勤快,娇气。差不多是冷战状态下,逼的前女友跟我哥分了的。我哥一直护着他前女友的,但是最后前女友还是成了前女友】家里就一直觉得我讨厌现在这个女生很莫名其妙,所以……真的是我的问题么?求实话,骂我也没问题

叨叨叨了这么久,真的抱歉!还是想说求评论!我想和你们聊天!

接下来是正文啦。

一众刀跟着少女进到屋子的外间,各自坐好。少女扫了一眼室内,药研,一期,清光,乱,还有跟着来看热闹的鹤丸。

“狐之助,政府下了什么文件?”少女抢先开口问起了公事。

“这是新的刀剑男士。”狐狸从脖子上的铃铛里投影出了一幅画像,“巴形薙刀,来自平安时代的刀剑男士,巴型的弯曲度大,就算使用者的力气小也能挥,适合体格小的人使用。实际上在实战中使用的多是静型,巴型主要是在祭祀和典礼中使用。入手方式是7月4日至7月11日之间锻刀。”

“好。知道了。狐之助,你现在去仓库准备资源和御札。”少女点点头,正色道。狐狸应着离开了房间。

看着狐狸小跑着离开房间并确定狐狸已经跑远,一期一振微笑着开口了,“主君不准备解释些什么吗?关于您在路上和乱说的话,我觉得在座的诸位同僚都有知道的权利吧?或者说您之前的把本丸当做家,把我们当做家人的说法只是随口之说呢?”

“一期哥……”少女对着一期一振得体的微笑不知道该如何答复,只能尴尬的赔笑。

“哦呀哦呀,都在小姑娘这里做什么呢?”门被拉开了,进门的是一脸和善笑容的三日月,然后坐定了。

要死,少女内心有亿万只草泥马飞奔而过,本来一个一期一振已经够棘手的了,现在好了,更棘手的三日月也来了。少女觉得自己大概真的会成为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死于刀剑“逼问”的审神者。虽然知道不算逼问,只是关心。但是这样的阵仗少女还是很方张的。

“其实……”少女挨不住这种盯着自己的沉默场景开口了,“我也不知道该从哪里跟你们说起。”声线带着一点自己都没察觉的颤抖。

“那由我们来问,小姑娘来回答吧。”三日月依旧挂着和善且慈祥的微笑。

“恩。”少女自暴自弃的点点头,反正都到了这一步,怎样都好,只求早点送走这几尊大神。

“我记得主君一直都说自己没有家,本丸是家。那么主君之前所谓的家里没有本事把您从本丸挖出去是什么意思呢?”问话由一期一振负责。

“嘛,字面意思。或者应该这么说,我是离家出走的。”在看到一种刀都是一脸“接着说”的表情后,开始把自己的头发放在了指间打转,“就是不喜欢被家里人管着,不想听他们安排,跟他们没法交流,然后就离家出走去了万花谷。之后就遇到了隔壁的师兄,然后听师兄说这边政府招人,就过来应聘了。”

“那就意味着,小姑娘家里的人找得到这边来,并能够将小姑娘带回家?”三日月抬手用袖子掩去了嘴角的弧度,眼中的新月似乎盛满了危险的光。

这室内的温度大概降了五度吧,少女暗想着,“他们没有能力找到这边来,就算找过来,也带不走我。我已经和我生活的时间完全割裂了。本丸那棵樱花树在哪儿,我的家就在哪儿。”

一众的刀剑似乎松了口气,一期一振接着发问了,“乱之前说的,主君的名字被那个女人说出来了,又是什么?”

“啊,我不是回去让乱陪我买衣服了么,然后被家里人抓回去半日游了,家里有个人说了我的名字而已。你们……是想知道我的名字么?我不介意跟着你们神隐。”

“不,既然这样,主君名字的事情还是由主君回头私下跟药研解释比较好。”一期一振微微行礼,继续发问,“主君称自己家中的事情为破事,并且要乱保密,我们可以理解成在主君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情么?再者听来主君和家里似乎有很大分歧,而且主君刚刚也承认了自己是离家出走的。所以,是方便和我们说具体是什么样的事情么?我们作为主君的刀剑,也是希望能被主君依赖的。”

“恩,其实也没什么,家里就是一群仗着自己是长辈就企图安排我的人生的家伙啦,”少女笑道,“就是刚刚说的。回那边半日游,被一通【是为了你好】,【家里人都是爱你的,不会害你】,【你看看隔壁的谁谁谁多听话】之类的说教啦。其实没什么大事,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回来了么。”

“主君为什么不提那个女人说要给您安排相亲的事情!”乱突然开口了,语气有些生气。

“嘛嘛,乱酱不气。我都不回去,她单方面安排也是没用的对不对?”少女顺手揉了揉乱的头。“再说了,那个女人是谁我都不知道。怕是连我家族谱都没进,就开始慌着摆弄我,给自己打什么小算盘了。好啦,一期哥,你们还有什么问题么?至于我的名字嘛,你们想要知道么?”

“没什么问题了。”一期一振行了礼,“名字的事情,还请主君和药研私下说。我们就退下了。”说完,顺手拽住了鹤丸的衣领,在三日月的帮助下,把鹤丸带出了房间。屋子里留着少女和药研相视沉默。

“药研。”

“大将。”

然而一人一刀同时开口了。

“药研你先说。”

“我想知道大将的名字。我想知道大将在遇到我们之前,到底过着什么样的生活。”迎着少女略带困惑的目光,“大将之前的人生我没能参与,所以我想知道。我想陪着大将直到时间的尽头,因为我喜欢你。”

该说他不愧是把在战场长大的刀么,这么直中人心,就跟会心一击时候,那句“柄まで通ったぞ!”一样。少女克制着自己的表情,而内心瞬间如三月的花谷,满花海的花同时盛开。

“那么,重新自我介绍一下吧,”药研看到少女脸上是他见过的最开心的笑容,“我在政府那里登记上任时候用的名字是齐玖,本名亓官晟钰。”

“亓馆晟钰?”药研重复着念了几次这个名字,异国的名字对他而言有点拗口,但是这是他听到过的,最好听的名字。

“恩!”少女笑着扑进了他的怀里,很顺手的搂着自己的脖子。他环着少女的腰。听到把脸埋在自己怀里的少女小声的说着“我也喜欢你啊。”

评论(1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