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玖

杂食懒癌工作狗,出没不定。你看我发文了?要么工作压力太大,要么这cp真的戳我了,我激情产粮

目标是睡了那个药总

私设如山,自己写着玩的。

第一次尝试写,厚着脸皮打tag。OOC肯定严重,希望有大佬愿意指正。如果有撞梗或者即视感……大概真的只是巧合,写的都是经常在自己游戏时候发生的事情。_(:з」∠)_

婶婶是个萝莉,门派万花,基三设定。合法萝莉!合法萝莉!已成年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外表是个萝莉。【其实只是因为个子矮】
至于那个几天几夜的攻防战,嗯,婶婶是某鹅服的,对,就是辣个沉迷阵营战的养老服。谁特么再跟我说鹅服养老,我绝对送他乱撒玉石。


审神者没有回来。正常情况下,这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本丸的刀都知道,审神者虽然某种意义上是一条咸鱼,但是彻夜不归这样的事情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审神者很早就割断了自己与外界,仅作为一个点存在于时间中的,自上任起就一直住在本丸,虽说每天会出门,但是彻夜不回的事情是不会发生的。

“所以,你们有人最后见过大将么?”作为近侍的药研在发现审神者彻夜未归之后马上召集了留守在本丸中的所有刀剑男士。

“没有。”

“没有。”

“没有。”

在得到一片没有的回答后,药研表示很自己绝望。此时,远征部队也都回来了。由于审神者不在,远征也无法继续安排。药研只能守着大门等候远征部队回来,向远征部队挨个询问审神者的行踪。

“那个,嗝,我去远征之前,嗝,有看到一只鸽子飞进主人的房间”说话的是刚到本丸不久,就被审神者派去远征的不动行光。不动行光是刚刚被接回本丸的,并不知道审神者不会彻夜不归。

“对了!”清光突然想起来什么。“大家快看看自己的本体刀在不在本丸!”

“诶!”

“诶?”

“诶?!”

在短暂的检查本体刀之后发现,只有药研的本体刀不在本丸里。

“这个……”药研也有点懵。

“估计主人是有点事情吧。耐心的等等吧。”清光也只好这样的安慰别的刀剑男士,然而这话连清光自己都无法相信。

就这样,惴惴不安的三天过去了。能让审神者带走本丸的某把刀,并且几日不归,这事情……只怕棘手啊,清光的内心是崩溃的。

“哐当”的一声响从厨房里传出来,在比平日安静的本丸里格外刺耳,清光手里的指甲油涂到了手上,药研的试管摔了一只,喝茶组的茶洒了,狐狸们的油豆腐掉了。大家聚集在厨房门口,看到的是一脸尴尬的收拾着地上碎瓷片的烛台切。

“我想给小姑娘做点吃的,”烛台切一脸尴尬,“结果没想到不小心打了盘子。”

“也不至于这么紧张啊,烛台切老爷。”药研开口了,“大将的灵力供应还没断,政府那边也没派人来。先回各自的部屋吧。”说完就转身走了。

第四天半夜,睡在审神者居室隔间的药研先是被一点血腥味熏醒的。之前也发生过溯行军直接进军本丸的情况,虽然说没有听到打斗声这点很奇怪,但是药研还是选择谨慎的拉开一点点隔间的门观察情况,然而他看到的是蹑手蹑脚从门外蹭进屋的与平日完全不同的审神者。收起平时懒散的散发和素颜,少女高绾着长发,描着冶烈的妆容,发间斜簪一只长簪,两鬓垂下血色的蝴蝶结,一身衣裙式样温婉,配色却是肃杀的黑红。发间衣上凝结着血污,还有未干的血顺着垂地的袖子,裙摆和她手里那支带着锋芒的毛笔落下。

“啊。药研,抱歉吵醒你了。”先出声的是审神者,少女平日里柔柔的声音有点嘶哑,面容有些疲惫却依旧挤出了一个微笑。“我先去温泉里泡一会儿,恩,没事的,这些不是我的血。”说着她放下了手里那只造型诡异的毛笔,“对了,抱歉擅自拿走了你的刀,明天我把你的刀护理好了就还给你。”说着少女提着换洗的衣物走出了屋子,而后又伸头回来,眨眨眼“啊!对了,能麻烦药哥一会儿帮我从厨房顺点吃的和酒去温泉么?”

“……好”看着自家审神者的脸,药研口中的一个不好硬生生的扭成了好。

“诶嘿。药哥最好了!么么哒!”

药研听见少女踩着欢快的脚步蹦蹦跳跳的跑开了。

当药研带着她爱吃的小菜和酒走进温泉时,他看到的是靠在池边睡着的没有散发的少女,池边散乱的扔着衣物。

“大将,醒醒。你要的我送来了。”放柔了声音,尽力的避免目视审神者的胴体。药研终于在将自己折腾的满脸汗水之前叫醒了他家的审神者。

“啊!谢谢药哥!”虽然有些迷糊,但是刚刚醒来的少女还是给了他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

回报以和善的微笑,药研发问了:“那么,大将可以解释一下这么几天不回家的原因了么?”

“等等,药总,憋这样!很可怕啊!”少女觉得她听见了药研捏指关节的声音,怂了怂,然而还是伸出了手,“我饿。”

“大将不觉得先解释清楚比较好么?”

“药总我错了。”少女选择先接受“审讯”,毕竟,谁叫她就对这位名叫“药研藤四郎”的付丧神没辙呢,毕竟她喜欢他。“只是去打了一场阵营战而已。”

“阵营战打四天?嗯?”等等!药总你拖长的尾音听起来很不妙啊!审神者表示很方啊!

“有什么好奇怪的。才四天╮(╯_╰)╭要知道之前可是有打过七天七夜的阵营战,可惜我没赶上那个时候。”少女表示遗憾。

自家审神者曾说过,自己师从青岩万花,后来逐自在逍遥之愿加入了恶人谷。恶人谷有个叫做浩气盟的对头,两边经常打架。少女者虽然咸鱼,但是对于打架这种活动却是由衷的狂热,问及原因,少女表示看着自己的人头数往上涨很开心,还有就是,血的味道很棒。

“呐,药研,能帮我把头发散下来么?”少女咸鱼一般的趴在池边吃东西,看向药研的眼睛里全是亮闪闪的期待。

“好。”对视几秒之后,药研认命一般的叹了口气,“那我先回去拿梳子。大将稍微等等。别又在温泉里睡着了。”

“嗯嗯,去吧去吧。我不会睡着的。”少女开心的保证道。顺便卖个萌“诶嘿,药哥快去,我等你。”

看着自家审神者开心的样子,药研不由得笑了,果然自家的大将是最可爱的。

药研不是第一次帮审神者散发髻,该怎么做他也是知道的。取下装饰的发簪,散开收束背后辫子的发环梳散辫子,摘下两鬓坠饰的蝴蝶结,将层叠到后脑发鬟的发丝一股一股的取下梳顺,最后摘下固定发鬟的花片,将发鬟解开顺着后背披下梳顺。比起第一次被审神者要求帮忙弄头发的那会儿,不太清楚风雅之事的药研已经熟练很多了。不过每次帮审神者弄完头发,他都会不由得感慨,审神者的头发摸起来真的是舒服。毕竟少女的头发又黑又顺还那么长,这样乌压压湿淋淋的披在池边跟光裸的后背,温泉的水汽搭配在一起有种摄人的妖冶。

渐渐地有血色顺着头发在池边,水里晕开,一丝一缕,缓缓地,药研下意识的咽了一口,“大将,如果没有别的事情,我先退下了。”声音里带着他自己都为察觉的喑哑。

“嗯,药研快去睡吧,大半夜的吵醒你真的抱歉。”少女双手合十,很诚恳的道歉。然而内心如亿万草泥马奔过--卧槽,药哥这样都无动于衷!他还是不是个男人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天一早,审神者在早餐的时候准时露了面,安排下一些事宜之后,如往常一般出门去了。然而,就在下午出门清完一天的日常的审神者站在自家本丸门口,悲催的发现自己虽然听到院子里有声音,但是敲了很久的门却没人来开门,然后今天出门的时候,带错了钥匙。自己带错钥匙再遇上本丸里有人却没人开门的情况也不是一次两次,审神者虽说已经习惯但是总归不开心。这种时候,去隔壁讨茶喝绝对是一个正确打发时间的选择,于是少女熟门熟路的敲响了隔壁本丸的门,开门的是隔壁的三日月。

“三日月啊,方便我进来讨口茶喝么?我又被关在门外了。”少女抱歉的笑道。

“请。”三日月宗近将少女让进门内,带去了后廊,他的审神者正在那里喝茶,青年是少女在万花谷的师兄。

“带错了钥匙,然后有没人来给我开门,我就来周防师兄你这里讨茶喝啦。”少女蹦到青年面前,抢先开口了,“这口茶我讨得到么?”

“有。”周防取了杯子给少女递过茶,“怎么又带错钥匙了?”靠在了坐到他背后的三日月身上。

“打架打累啦,刚刚回来还没休息好,出门的时候脑子不清醒。”少女摆摆手。然后开始讲她在阵营战的所见所闻。周防安静的听着,不时的笑笑。“呐,我说周防啊,你说我家的刀为什么又把我关在门外了呢?你见过谁家刀一言不合就把自家审神者关在门外啊!我有时间绝对要去818他们!╭(╯^╰)╮”

“也不看看是谁先一言不合就溜出去打架,还几天不回的。”周防望着天,陈述了一个事实。

“我……我那是大半夜不想吵醒他们啊!再说了,谁叫顾小七要大半夜跑商啊,被我们的人劫了,然后就跟我们打起来了,就这么简单。”

“讲真的,我没见过哪里劫镖被反劫镖之后能打成阵营战的。”

“一只鹅都能引发阵营大战的地方,劫个镖怎么就不能打成阵营战了?”少女恨恨的戳着茶点心,然后一口吞掉“不过说真的,我也没想到能打这么多天。”

“你也够热血啊。”

“我爱人头。”说着少女看了看天,“嘛,时间也不早了,我回去敲门看看。挥挥”

“慢走。”

少女在自家的门口又敲响了门,也确实听到了有人走近门的脚步。“我又带错钥匙了,帮我开个门吧。”

“大将,欢迎回来。”开门的是药研。

“药哥!”少女直接扑了上去,并挂到了药研脖子上“我回来啦~”

药研有些无奈的将挂在自己脖子上的少女放下来,顺手揉了揉她的头。然后任自家审神者如猫一般,歪头蹭了蹭自己的手,又蹭了蹭自己的脸。

“药哥,我有个不成熟的小想法……”

“大将,你说。”

“我们吃过晚饭歇会儿,然后手合场见,陪我练用短刀怎么样?”

“嗯,好是好,但是。”药研点点头,“大将你刚从阵营战回来,身子养好了么?”

“当然好了啊。”少女一本正经的笑道。“药哥你要相信我们万花谷的医术啊。”

“我相信你们万花谷的医术,但是我不相信你的医术。”药研不为所动,冷酷的说出了事实。是的审神者虽然出身万花谷,但是于医术虽说不到惨不忍睹的程度,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半吊子。

“噫!药哥你这样很伤婶婶的,你知道么!”少女一脸委屈,“说起来,开饭了么?”

“还没,烛台切老爷和歌仙老爷他们正在准备,应该快到开饭时间了。”

“那我们先过去好啦。”少女抓着药研的手将他往当做饭厅用的和室带去。“顺便去厨房给烛台切麻麻和歌仙帮忙。”一路上很自然的没有放开握着药研的手。

以就任时种下的樱花为中心建起的本丸,仿照旧茶庭的模式搭建的园林,引入温泉,缀以枯山水盆景惊鹿。刀剑的部屋是按照刀派建的,每个刀派的部屋都配有独立的浴室和温泉,说是部屋其实是用树篱绿植分割的小院子。留有一个没有隔断的大间做饭厅使用。在每位刀剑男士在本丸显现的时候都会被告知开饭时间,请求他们到饭点的时候一起去大房间里用饭以及告知按照刀帐番号依次去厨房帮忙。

“麻麻!歌仙!我回来啦——哇啊!”拉开厨房门的少女面前是从门后蹦出来的鹤丸。

“哟!”鹤丸一脸恶作剧得逞之后的自豪。

“嗯嗯。鹤球,我回来啦。”少女笑着跳起来摸了摸鹤丸的头。“抱歉让你们担心了。我回谷里打了个阵营战而已。”

“回来就好,有让药研看过有伤到哪里吗?”烛台切擦干了手摸了摸少女的头。

“不用让药哥看啦。你们都不相信我们万花谷的医术么?”

“你要是有隔壁你家师兄周防大人那样的医术我们也不会担心了。”歌仙顺手塞了一个果子在少女口中,“新做的,味道怎么样?”

“唔!嚎次!”少女歪头想了想,“歌仙做的?”

“我在主人给的那些食谱里看到的,觉得风雅就试着做了。”歌仙顺手摸了摸少女的头。

“烛台切麻麻,歌仙,厨房里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么?我还拖了一个劳动力!”

“那主人和药研去那边看着炖菜的火候吧。我不放心鹤丸。”烛台切想了想。

“好。”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