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玖

杂食懒癌工作狗,出没不定。你看我发文了?要么工作压力太大,要么这cp真的戳我了,我激情产粮

目标是睡了那个药总 2

小小的更一点,接1的末尾

下一次更就要交代婶婶的家世背景了,索性先更了一点交代背景之前的事情。

然后是碎碎念

恩,这种厚脸皮的东西居然有2。是的有2,还有345.【泥垢】

依旧我流,OOC依旧肯定严重,跪求大佬们评论指正啊。

还有就是想问问看文的小伙伴,介意婶婶出现名字么?需要【或者说介意】我之后单独放一个婶婶的人设出来么?求评论告诉我,留评论的都是小天使,给你们一个大大的么么哒啊!

求评论啊!求评论啊!求评论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想跟你们开心的玩耍说话啊啊啊!

在鹤丸的“帮助”下,有惊无险的炖好炖菜,吃过晚饭,不过要是无视掉一期一振的那份饭食里被挤上的芥末,小狐丸的油豆腐里藏着的辣椒,次郎的酒变成了醋之类的小插曲,饭后和短刀们玩一会儿,少女不由得想起来以前,这样的日子是自己以前不敢奢求的。微微楞了一下,便被短刀扔来的球砸了头。

“对不起!”扔球来的是五虎退。看到球砸了审神者,五虎退看起来快吓哭了。“那个……主人……”

“没事的哦。”少女揉了揉五虎退的头,温柔的笑道,“不是退酱的错,我刚刚发呆了。没事,不疼的。继续玩吧,我约了你们药哥一会儿手合,就先走啦。”

“恩。”

“大将,你真的没事吗?我看你刚刚发呆那会儿神情不太对啊。”在往手合场走的路上,药研问道,并专门咬重了“发呆”的发音。

“肯定没事啊。我都说了我只是发呆了一下而已啦。”少女笑道。

“哦?”

“噫!药哥你别抬语气!很可怕的!我真的没事啦。”听着药研拉高的句尾,少女本能的感到危险。

“大将?”药研听着少女慌乱的辩解,忍不住的笑了。

“真的没事。”少女低下头心虚的又强调了一遍。

“大将,你在心虚哦。”

“啰……啰嗦!我哪有心虚……”少女表示被药哥这样笑着盯着的感觉真不好,背后有凉风。于是下意识的抓了一缕头发在手里转。

“都开始转头发了,还说自己没心虚?”药研笑着从少女指间拉出那缕头发。

“唔……”少女想着笑了,“我就是觉得这样的日子很幸福,这个家很温暖之类的。”

那是药研见过的最温柔的笑容,但是他并不理解为什么少女的笑容看上去有些悲伤。他只能摸了摸少女的头,然后,他看到少女的衣袖上有一点润湿的暗红色印记。“大将?我记得你说过你的伤没事,所以才答应去手合场陪你练习。但是,您能告诉我这块血迹是怎么回事吗?”

“噫!药总,我错了!”本丸生存定律之一,药研要是用了敬语,不管什么情况,先道歉总是没错的。少女本能的道歉。

“那,大将还是回屋子去吧。练习等你伤好彻底了再说。以及,我觉得大将这几天还是不要出门了比较好。”

“哦。”少女被药研“押”回了屋子,开始了被禁止出门的日子。

在百无聊赖的度过了两天之后,少女觉得自己再不出门真会无聊死的,奈何自己的近侍寸步不让。“呐,药哥。”少女无聊的在房间里翻滚着,“你看,这到了换季的时候了对吧。我好歹是个女孩子对吧。”

“大将你想说什么。”药研停下了整理文件的手。

“我想去现世买衣服。”少女蹭到药研身旁,往药研身上蹭着撒娇。“而且,药哥你看,静养了这几天我的伤也好的差不多了。你要是担心,跟着我去就好啊。”然而药研只是看着少女,什么都没说。“啊!要去现世的话,我没法给药哥提供衣服啊!那,我让乱酱陪我去可以么?或者说,药哥你愿意穿我的裙子?”

“大将你还是让乱陪你去吧。”药研想了想,“乱的话,还能帮大将挑一下衣服。我去叫他。”

“诶!药哥么么哒!”少女笑着直接将脸蹭到了药研的脸上。

 

拿到了外出许可,走在现世路上的少女格外的开心。然而——

“主君,”乱不动声色的拽了拽挽着自己的少女,小声说着,“后面好像有人跟着我们。”

“我知道。”少女笑道,“不管他们。”

“虽然不是第一次跟主君到这个时代来,也知道主君是外国来的,但是我还是觉得主君很奇怪啊。”

“哦?哪里奇怪了?”

“主君,从来不回家,就一直住在本丸里啊。难道主君在主君本来的时代里没有家吗?”

“对啊,没有家哦。”少女轻描淡写的回答着,然后将一件衣服往自己身上比划着,笑道,“乱酱,这件好看吗?”

“好看啊,超可爱的!但是……”

“那买好啦。”少女没听完乱口中的但是,便转过身准备准备让服务员把衣服包上付钱。然而看到的是站在自家面前的一个穿着西装的成年男人。

“九小姐,捉迷藏的游戏结束了。”那个男人这么说着。“请您回家。”

“诶,主君刚刚才说自己没有家的啊。”乱不动声色的将少女护在了身后。周身散出一点杀气,“主君要是出什么事,药研哥可是会骂我的啊。”

“乱,没事的。”少女把乱护着自家的手压下,笑道,“接下来的事情,乱务必要对药哥保密哦。”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