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玖

杂食懒癌工作狗,出没不定。你看我发文了?要么工作压力太大,要么这cp真的戳我了,我激情产粮

瞎瘠薄摸的5

反正都是瞎瘠薄摸的东西的备份。我也不管有没有人看到。反正不会有的。这回是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反正瞎瘠薄摸,我开心就行。接受任何建议,改不改看我心情。就这样






细雨透窗棂,微风歌子夜。

不堪残梦扰,挑灯待夜明。

银烛摇枯影,金缸冷焰华。

瓶花映碧橱,珠散钗环乱。

月点胭脂泪,取得明镜前。

远山黛色旧,钿花光彩黯。

庭竹横疏影,落英浮月华。

屡寄尺素语,却鲜往来音。

鸿雁不肯顾,双鲤亦难寻。

偶有相顾时,不知作何语。

唯有独忆旧,寥以慰己心。

昔有笑闹时,只道寻常事。

不意久难见,又有莺燕近。

所隔非天涯,两心渐难亲。

曾诺永不弃,不敌日月移。

欲问可还记,那年旧时语。

恐答已忘却,亦怕答还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