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玖

杂食懒癌工作狗,出没不定。你看我发文了?要么工作压力太大,要么这cp真的戳我了,我激情产粮

目标是睡了那个药总 3

这次没有药总,只是说一下婶婶的家境。恩毕竟是接的之前的文,还是打了一个药哥的tag。希望不会介意。

依旧私设,依旧OOC。

恩有三观可能有不正或者说奇怪的地方,觉得奇怪的话,关掉或者评论私戳说都没问题。只是不要举报啊,挂我啊之类的_(:з」∠)_

小天使们看完文之后有什么想吐槽的,请毫不大意的留在评论!么么哒!

还有就是你们介意文中出现婶婶的名字么?

那么,接下来是正文啦

乱跟着少女被那个男人引到了一个郊外的院落里。二进的厅堂里坐满了人。正中坐着的中年男子看着少女一脸怒容。

“哟,刚回来就给我这么大的阵仗啊。”少女迎着中年男人的怒火笑了。

“丢脸。”坐在旁边的一个中年女子往她脸上啐了一口。

“哦?”少女对着那女子有些嘲讽的笑了笑,跟一众人打过招呼,并拉住了准备护住自己的乱。

“你看看你对你二姑的态度,没大没小。”坐在中年女子下手的另一个男人跟着啐了一口,“白眼狼,家里真是白养你了。”

“混账!”

“贱人!”

“败类!”

接着有长辈跟着往少女脸上啐着,骂着。少女只是笑着接下了所有的唾骂。正座上的男人也没有阻止,倒是坐在他旁边的女人有些幽怨开口了,“我知道你不喜欢家里的安排,不喜欢你可以跟家里沟通啊,家里也不是要你一定接受家里的安排。你知道家里的人都是爱你才会给你安排,家里人怎么可能会害你?你这样不声不响的一跑就是三四年,你想过家里的感受吗?孝道里有教过你离家出走吗?连孝道都不学,你还觉得自己不是白眼狼吗?”

“你说完了?那就该我说了?”少女擦干了脸上的唾沫,笑道,“就算二姑说得对,我就算是个白眼狼,你们又能拿我怎样?还不是你们养大的?还不是你们教出来的?你们自己当年没看出来我是个白眼狼,怪我咯?农夫和蛇的故事都不知道吗?觉得我是白眼狼,那就把我从家族里除名啊,我求之不得。”

“你!”二姑气的发抖,指着少女说不出话来。

“然后,我亲爱的母亲大人啊,”少女看着正位的女人,笑的明丽,“沟通?我跟家里怎么沟通?当年我说我想去学画画,是谁让我学了一个月之后不准我去的?然后还跟我说我已经学了一个月了,突然不要我学老师都不留我,说明我没有画画的天赋,叫我断了画画这个念想的?你跟我讲孝道?家里都不把我当一个人来看,我学什么孝道?你觉得你们值得我来孝顺?”

“那确实是你没天赋,难道你觉得你有除了从商之外的天赋吗?”正位的女人依旧笑得温柔得体,问话带着一点恰到好处的疑惑“你看,家里是从商,而且大家都能接受跟着家里从商,再说日本那边那个孩子,别人比你还小得多的时候都能接受家里的安排,为什么你不能呢?这就是你的问题了啊。而且你说你讨厌从商,为什么三年前安排的时候,你不说出来,直接离家出走呢?”

“你跟她说这些有什么意义啊,大嫂。”开口说话的依然是二姑,“她还小,根本不知道什么对她好什么对她不好,你全部给她安排好就好了,她的意见不用考虑。正好现在也找回来了。我觉得啊,就把她锁家里,收掉手机电脑,断掉网。看不到外面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她就能收心了。四弟,你说是吧。”

“大哥,黄荆条子出好人,棍棒底下出孝子。”被点到的坐在二姑下手的男人想了想平淡的说着,“大嫂平时太爱她了,打不得骂不得,所以长成了这种不服管的样子。”

“这倒是个好办法。”正座的男人终于开口了。“你,给我滚回你的屋子,晚饭之前把屋子打扫出来,不许找别人帮你,听到没有?”

“妹,听话,别跟家里犟。”三哥有些担心。

“就是,把伯父他们气着不好。”一个站在三哥旁边的女人接口道。“而且晟钰你也不小了,是该考虑一下婚姻大事了。我们觉得有家的儿子还不错,正好你回来了,那过两天见个面好了。”

“你们说完了?”少女拽了拽乱的手,“我走了,也不会再回来了。你们爱怎么样怎么样吧。也算我求你们,把我从家族除名。”一边握住了乱递过的一把短刀,一边点开了手机屏幕。“还有,那个谁,你是谁啊?你只要一天没和我三哥结婚,你就一天没资格来管我的事。”

“主君,政府的人说在院子这个地方给你开了临时通道。”乱指着少女手机地图上的一个点。

“好,乱,准备,开始飚机动吧。”少女笑的明丽,然后身形一动,一人一刀飚起了机动,终是有惊无险的进入了政府的临时通道。

“主君,”走在回本丸的路上,乱有些不安的叫住了自己跟着的少女。

“乱酱怎么了?”少女回头来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笑容,“我家的话,不用担心啦。他们还没能力把我从本丸挖出去。”

“但是主君的名字被那个女的说出来了,真的没事么?”

“也是,有那种不能让你们知道名字的说法,但是乱啊,”少女稍稍正色道,“我不觉得你会把我的名字说出去,至于神隐嘛,你们要是愿意我也没有意见啦。”

“那药哥知道么?”

“药研他知道什么?”少女依旧笑得明丽,只是稍稍带了疑惑。

“主君的名字和家里的情况。”

“药研他不知道,而且我也不想让他知道我家那些破事,所以说要你保密啊。至于名字嘛,过不了太久本丸里的大家都会知道的。”少女伸手揉了揉乱的头发,“没什么好担心的。走快点的话我们应该还能赶上今天的晚饭。”

“恩。”

谢谢小天使看完文,请容许我碎碎念一下,这次写的时候其实我正在和父母吵架,写的时候有点不由自主的带入了一些吵架的影子,写的时候挺痛快的,但是要发出来的话就有点怂,于是拖到了现在,希望你们不会介意这满满的负能量【毒鸡汤】。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