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玖

杂食懒癌工作狗,出没不定。你看我发文了?要么工作压力太大,要么这cp真的戳我了,我激情产粮

瞎瘠薄摸的3。

“神啊如果能转生的话,比起被爱请让我成为能够爱人的人。”

王族生来便是没有心的。

某日,皇女降生了,举国欢庆三天三夜,王还赦免了狱中的囚徒,并昭告——“皇女即是王位的继承者。” 王族虽然没有心,但是他们理解情感,能做出正确准确的政策规划,人民也敬服王族,遵循他们的政策策划。

小皇女年龄渐长,王在国中开始给她挑选侍卫。全国性的比武结束后,脱颖而出的是一位女性骑士。王将她册封小皇女的第一位骑士,由她来给自己的小皇女组建护卫团。女骑士也确实很好的组建了小皇女的护卫团。在小皇女13岁生日的那天,王带着皇女第一次检阅了护卫团。 皇女虽说形容尚小,举手投足间已经有了未来女皇的的风度。

“属下率第一护卫团见过陛下,见过皇女殿下。”女骑士单膝跪在王和皇女身前低头致意。

“嗯。”皇女虚扶起自己的骑士,“之前辛苦你了。之后你作为我的第一位骑士亦是我的贴身护卫,需要随我回宫生活。”

“是!”

之后的故事很简单,没有阴谋阳谋,只有骑士全心全意地守卫着皇女逐渐长大,继承王位直到两人暮年。 回光返照的女骑士握着来探望自己的女皇的手,“王啊,请您原谅我先您而去。愿您今后依旧平安。”

“我原谅你。”女皇回握住自己骑士的手,温柔的笑到,“主会减轻你的痛苦,让你平安地走完今生的旅途,回归他的怀抱的。” “王,希望您来生只是一个普通人,被爱,也能爱人。”骑士握住她的王的手松开了。

安葬过自己的骑士很多年后,年迈的女皇歪在自己的躺椅中,看着自己窗外的风景。依稀的,女皇听到了自己的骑士在和自己说话。

“皇女殿下,您看书很久了,要去花园里走走吗?”

“皇女殿下,用些茶点,休息一下吧。”

“皇女殿下,这些书,臣想您应该有兴趣看,就先给您拿过来了。”

“陛下,这次外敌来势汹汹,臣已经打点好军队,随时可以出发退敌,请您安心。”

“陛下,武力的方面请您安心交给臣,臣会守护好您的。”

陈年的记忆从心底冒出芽来,在一瞬间成长为一片荆棘将自己束缚住,骑士曾经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行为都是一颗刺,划过自己的血肉,留下渗血的细伤,不算痛却让人无法不在意。明明是没有心的王族成员,却觉得身体里有什么在痛,还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在翻滚煎熬着自己。

女皇在很早很早之前就知道,骑士全心全意守护着着自己,并不仅仅因为自己是皇女,是未来的女皇。而自己对于骑士的行为甚至算是纵容,女皇把自己的纵容划归为合情合理的事情,合乎逻辑与自己的责任——自己的骑士,公正廉洁,事情交给她,自己安心。

女皇从躺椅上起身,慢慢地将自己挪回床上,准备休息,她想起了骑士最后和自己说的话——“王,希望您来生只是一个普通人,被爱,也能爱人。”

自己的骑士临终前是这么跟自己说的。 如果骑士对自己抱持是爱,如果可以她也想试试这种自己不曾体验过的情感,做一个有心的普通人。不过那也得是来生了。女皇这么想着,渐渐地睡着了。

评论

热度(1)